close
一、重點整理:
1.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腓4:13),這是對抗自卑方法的解毒劑。
2.正面積極思考的練習是成功生活最偉大的法則
3.消除自卑感:最大的秘訣就是把你的心智裡裝滿信心,滿到溢出來的地步。
4.照你們的信心,給你們成全吧!(太9:29)
5.只要上帝在我們這一邊,誰能與我們敵對呢?(羅8:31)
6.態度比事實重要的多
7.相信自己可以勝利的人真的會得到勝利,永遠不要跟你的恐懼打商量
8.上帝與我同在;上帝在幫助我;上帝在指引我
9.上帝的主權在我們心裡。

二、靈修心得:
感謝上帝,昨天的不安,全被消除了,這真的是解毒劑,原本我覺得很沒有力量,昨天晚上,爸媽一直希望我辭職,我一直在掙札,和教會的弟兄姐妹聊過後,心裡終於有比較好了,就去靈修禱告看語語向上帝祈求,求賜給我平安,我一直複頌這句話,藉著基督所賜的力量,我能夠適應任何情況。果然我媽今天早上和我說,不要放棄,如果去嘗試吧!而今天工作也很不錯,突然我有新的體悟,多學點東西吧!我相信上帝讓我在這裡,一定有祂的美事的,而且公司教我東西,我只要花時間去學,還有錢可以拿,多好呀~感謝上帝,讓我更明白,上帝的奇妙的聖潔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