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快9點半才到,等於敬拜完才到,
今天牧師在講道之前,帶著我們唱一首詩歌:奇異恩典。

重點分享:
(一)要存著指望打美好的仗。
(二)信心有三個層次:
1.建立在你的心志:經驗是很薄弱的。2.信心建立在對神的敬拜。3.信心建立在對神的委託。

後來小組長問我說,為甚我星期六不早睡?
我星期六去新竹,11點多才坐公車回家,
本來以為不太累的,又加上星期日有點冷,當然就起不來了,
不過,當他問我原因,我卻沒回答。

今天主日話語我得到的收獲是: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要對上帝有信心,我相信上帝關了我們一道門,就會為我們開一道窗,雖然最近面試,我真的很挫折,也覺得上帝怎麼都不聽我的禱告,但我還是依舊順服,還是將工作交託給上帝,我相信當我努力像上帝求,上帝一定在等我們預備最好的自己,一定會找到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