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直看聖經抓重點,
昨天晚上我知道我去打保齡球打到11點,
我也明白今天要考聖經,所以我昨天把講義念到熟才去睡覺,
結果我昨天快2點才睡覺,
今天考聖經,居然差一分沒過,
而且重點還是我把節日看成祭日,
因為是七個節日寫五個,所以我才會看錯,
MY GOD!那七個節日我還背到熟透,
我也流下不爭氣的眼淚,
這氣不是因為差一分,是怪自己粗心大意不夠細心,又悶又嘔~
不然就不會差一分,而且會是84分的高分,
這心情很像是餅乾已經在我面前,可是我卻吃不到,
雖然後來補考85分過了,可是明明可以很早回家的,唉~
上帝的提醒吧!太驕傲才會輸了,這兩天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