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哥林多前書3:11~17

一、重點分享:

1.一個突破勝過100個台階。

2.突破是內在的革命。

3.進神的國要努力。

4.要想辦法給自己增強。

5.聖靈能將聖經活化給你。

6.生命一定要走向建造。

7.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建造。

8.聖靈的尺寸不在乎大小,在於真實性。

9.建造才會存得住。

10.施與授要平衡。

11.屬靈要按步就班的學。

 

二、心得分享:

今天的話語,讓我有更深的體悟,

有時是自己侷限了自己,

不願意改變自己。

其實突破不難,是自己願不願意去跨出去,

我發現在很多事上都是,

不管是在工作、投資…和信仰,

上帝一直帶領我要突破,

可是我會害怕,

求主賜我智慧,讓我勇敢的去突破自我,建造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