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感動,電腦弄好了,怎麼弄好的?原本就是硬碟一直有問題,還一直叫不停,氣到我最近這幾天都沒碰電腦,就是我經過朋友的指導,結果今天把記憶卡啦~還有就是有的沒的,全部給拔掉重插,我還在插頭拔掉,裡面的記憶卡亂弄,還是出了問題,出現了一段話叫:CMOS CHECKSUM ERROR DEFAULTS LEADED。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我朋友叫我按F1,哇!神奇,就全都打開了。

2.今天和雨一起去圖書館看書,發現我好像只要常到某家圖書館,就會遇到熟悉的人。例:我今天類似在圖書館,遇到一個叫高伯爵的人,有點嚇到,但怕認錯,也怕對方不記得我,就想算了。所以今天去圖書館的收獲,就是英文單字記得不少,還有和雨討論功課的事,不錯,幫助滿大的,莫名其妙的東西都記在頭腦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