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健行社第八次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選在內湖地區的大崙頭尾山,

才剛開始走階梯,我就喘得很累,

幸好我同事幫我背著包包,

真是很貼心很感動,

我流了不少汗,

總算爬到涼亭處,

我們就在涼亭處喝茶並補充糧食,

補充糧食後,我們就有跑夠的體力可以下山,

下山後,經過石頭厝,

這間石頭厝,還不錯喔~

是唭哩岸京岩堆砌而成的,很特別,

我們就在裡面拍照,feel還不錯喔~

我們就一直走,發現一塊大空地,我們就決定在這裡煮東西,

滷味有雞腳、豆規、豬腳、豬皮、豬腸、甜不辣,

大家忍不住開動了,

我們有煮乾麵和湯麵,大家也吃得很飽足,

我同事也表演絕招:蒸蛋,

味道很夠,很特別,好吃,

我們待了一陣子,收拾一下才離開。

今天的活動很成功。

 

 

 

 

 

 

 

 

 

 

 

 

大崙頭山,高475公尺,為台北內湖區最高的山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1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