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電腦壞了,所以補文章囉。

1.今天上了我第一堂的KEYBOARD的課程,會選這門課,是彌補我國小的缺憾,國小時我是樂隊班,我超愛電子琴和鋼琴系列,可是當時我們要吹的是口風琴,我很怕自己沒力氣吹,所以我就亂選一個簡單的樂器三角鐵,一直到現在,我每次經過看到電子琴的時候,我都好想買回家練,終於有這個機會,我可以買回家了,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上帝賜給我的恩賜,但有夢最美,也許失敗,但人生中不會有遺憾。

2.我覺得自己愈來愈有進步了,雖然我朋友說,還是不夠,因為我還是會卡卡的,但對我來說,不用在演戲,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之前的我,像上帝禱告,希望離XXX遠遠的,可是一直沒達成,我想上帝希望我去面對,現在的我,不錯,愈來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