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今天會下這個標題呢?
因為本來今天我要泡一杯百菇王和吃一塊餅乾,過今天的中午,
星期一症候群,實在太想睡了,
後來我同事突然和我說,她有個朋友,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約吃飯,
所以她要去和她朋友吃飯,
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吃,她帶的便當,
因為她說,便當不吃也會壞掉,
所以我就幫她吃她的便當囉~
便當滋味還不錯,只是稍微油了一些,
我吃的滿快的,所以大家都嚇了一跳,
心裡OS,我可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呀~
後來我同事和我說,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她們去吃淺艇堡,(我忘了淺怎打了)
最高興的是我囉~有免費好吃的便當,
看來我這個月可以省滿多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