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前往新竹的日子,

今天chicken要帶我去吃火鍋,

他說,這家火鍋店是新開的,

走進來這間火鍋店,這算是小火鍋。

chicken事先還和我說,可以點羊肉鍋,害我有點興奮,

當我們坐下時,看著菜單,嗚嗚~

怎麼都沒有,也沒有我愛的甜不辣,唉~

最後點餐chicken點了肉骨茶小排鍋+白飯,

我點鮮魚味噌+王子麵,

點好了,這家火鍋店打卡還送沙朗牛一小盤,

哼,可惡,我又不能吃,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以往都是小美的,

我倒了飲料,邊等餐點。

很快的餐點就上桌了,好豐盛,

肉骨茶湯的味道好濃郁,

整體來說,餐點的料讓我覺得滿不錯的,可以推。

題外話:

吃到一半時,旁邊坐著一對母女,

我看那女兒拍了超久,至少20分鐘到我們快吃完了,他們都沒什麼動,

我就和chikcne說,你看,我還算不錯的,沒讓他餓這麼久。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32 號

電話:03-6573211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1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