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去新竹找chicken的日子,

今天chicken帶我去吃燒烤,已彌補中秋節,

只是chicken帶我來這家,光名字我就以為不能進去,

因為有牛,結果chicken和我說,只是這家比較主打牛,其它的還是有,

 進去,真得是一股燒烤味,

我們一坐下,打開菜單,真得大部份都是牛,

不過,還好有其它的,所以我決定我把我可以吃的全給它點下去,

看到爐子的火焰真熱,很快剛點的東西就上桌了,

不過,明明就有說,牛和其它的肉要分開,還好有問,也還好只發生一次,不然應該心情會很差,

看到一桌上的東西滿滿滿,

原本chicken還要點飯,最後我制止他,但他也很感謝我,

萬一我沒制止他,他吃不完,我是不幫他的喔~

我們點了三輪,吃得很撐,

chicken還吃冰,我是現在對冰沒甚興趣了,

我們一直撐到店休息了才離開。

是滿不錯的一餐啦~吃牛的人來,應該是滿不錯的,

只是好折磨痛苦的一餐,不能吃多了,唉~

 

 

 

 

 

 

 

 

 

 

 

竹北 店:食べ放題 精緻單點無限量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2號

予約:(03)6588-998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1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