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老媽決定不煮,讓我們去外面覓食,

但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規定我們一定要去吃虱目魚店,

找呀找~好不容易找到了,

我親愛的家人,已經幫我找到一家虱目魚店,

這家虱目魚店位於三和國中附近,、

這家生意超好的,

看看價格,真是不便宜。

 

我們點了台南肉燥飯、無剌虱目魚肚湯、無剌虱目魚肚粥、鯽魚,

虱目魚粥是小胖選的,

她覺得這樣比較划算,

等了一陣子,餐點陸陸續續終於上桌了,

我才知道原來台南肉燥就是魯肉飯,

差別是醬汁多寡,

台南的比較少,一般的比較多,但我覺得好吃,

虱目魚肚湯,好喝,真的是無剌,

小胖的虱目魚粥,只是小胖有點傻眼,因為她不喜歡吃芹菜,

本來她想要試試看,最後她放棄了,

我就問她這樣吃得飽嗎?

我叫她點一碗台南米糕,

我把我剩一半的湯給她,

她把她的粥給我,

台南米糕很快就來了,她說,很好吃,

反正我為了她那一碗粥,我吃得超飽的。

這家不錯,cp值很高。

 

 

 

 

 

 

 

 

 

 

 

 

車路頭直營店 

地址三重車路頭街148號

電話:02-2280-2798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1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