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西門紅蔞,便找尋喝茶的地方,

後來透過導航找,也是找不到,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發現在大樓裡,難怪騎車時會找不到,

綠蓋茶館有二樓、三樓之分,我們本來先去二樓觀看,

看完之後,發現二樓像是外帶區,後來我們上了三樓,幸好有位子,

我們點了綠蓋茶、皮拿,三色派對薯條,

很快的薯條來了,薯條有地瓜,一般的鉅齒型的,

我覺得都好吃,尤其是加上芥茉醬,呵~好吃,

我原本還想說,皮拿是什麼?上桌時,才發現原來是花生牛奶,

不過,這一杯有點小杯,味道呢?

倒是非常甜,對我來說,可能需要在加點茶,但對愛甜主義者,可能還好,

綠蓋茶也來了,我還是覺得一樣好喝,

東西上桌後,我們便開始玩桌遊了,

此時客人也一直擁進來,把整家店給佔滿了,

害店家一直在管制人數,無法接客,呵~

到了將近兩個小時,客人終於較稀少了,

我們玩到將近五點才捨不得離開,

我想這綠蓋茶館真是滿不錯的地方。

 

 

 

 

 

 

 

 

 

 

 

店名:綠蓋茶.館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54號3F(西門町誠品書店)

電話:(02)2375-1785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