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公司的旅遊,但我們公司的旅遊都是自己開車去,

我報名參加,只不過,都一直找不到有認識的人要去,又加上坐公司的車需付200元的車資,

對我來說,真得有點貴,不如騎摩託車,

我看一下報名表,帶家人(2人)去是免費的,

我想一下,就想說找我老爸去,這樣既可以想去,又不會浪費車錢,呵~因此約了老爸去,

沒想到我們公司改了日期了,很怕老爸有事,好險沒事了,

因此一大早我和老爸就騎著我那台125的車前往烏來了,

其實這段旅程還滿遠的,必須走忠孝橋走羅斯福路一直到新店捷運站,

過了新店捷運站,往烏來方向,扣除我們迷路,差不多要1個小時,

因此我們8:00多才到,

到了目的地,我真得對我老爸感到佩服,因為老爸有年少的時刻呀~

到達的時候,拿了兩個餐盒,剛好肚子餓了,讓自己稍微飽一下,

我就趕緊先把我的摸彩卷放進去,領了兩張麥當勞卷,就準備出發了,

我們出發走,走到兩條路時,我們往瀑布方向走,

看到第一層瀑布,真得好舒服喔~發現人好多,

我們就走上第二層,走上去後,老爸就坐在那,我就拿著相機到處拍,

老爸就說,我很愛亂拍,

心想,什麼亂拍呀~你不懂啦~

拍到一半,老爸居然舒服到睡著了,

其實我們爬上來沒有多久,待到快10:00,我們準備離開,

離開時,發現一個步道,正想往上爬,

爬到一半,公司同事說,爬上去的話,可能來不及10:30的摸彩喔~

為了這句話,我們就放棄爬上去的慾望了,往回走了,

心想,最開心的一定是老爸,因為他一爬沒多久就說,可不可以返程了,唉~

當然很快的就走下來了,我們又稍微休息一下,就走到摸彩區了,

健行社的人和我說,我們在上面等妳呀~怎麼沒看到呢?

一方面是因為誤會啦~另一方面是怕來不及趕上摸彩,

聊完之後,剛好協理站我旁邊,剛好和他講,擴大朝會沒握手的事,

除了解開疑惑,並和協理握手,

此時準備摸彩了,前面抽獎品,原以為不太會抽中的我,居然中了,太感動了,

抽完獎,大家就各自聚了,

其實我原本想要攻那個步道的,無奈老爸打算回家了,我只好回家了,

只是走的時候,有點下雨,我們就騎車回家了,

老爸說,其實這邊的空氣真好真清新,我回,嗯,若不是騎車,還感受不到呢?

老爸回到三重的速度真快,準備去吃午餐了,

很開心的一天,呵~

 

 

 

 

02)2661-7358

地 址: 新北市烏來區信賢村

營業時間: 08:00~17:00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