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會是聖誕聚會,也是分區聖誕聚會,

以往聖誕節都是大家庭一起,今年是小家庭聚會,

今天的晚餐是博智與阿宏準備的,只能說,分區有兩位廚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今天下班也是匆匆忙忙的,害我好累喔~幸好趕在6:30前到,

也幫忙佈置,佈置了差不多,就到樓下迎接新朋友,

趁著空檔,拍拍照,

時間到了,帶著新朋友一起享用晚餐,

我只能說,那個沙拉真不是蓋的,不是普通的好吃,也難怪博智對義式料理比較講就,

我第一次喝巧達湯,真是好喝,尤其加上義大利麵,更讓我一碗接上一碗,

吃完飯,小組同工獻上舞蹈,我只能說,真得很用心,

舞蹈表演完,就是看影片猜題比賽,我們這組表現超差的,

結束後,我們交換禮物,我抽到的禮物是耳機一副,

呵~好開心,我剛好少一副耳機,

最後,我們出發報佳音,

繞完一圈,剛好停在美華泰前,並且在這裡直接解散,

我包了一袋麵回家。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4-3號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