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羅馬書10:17

一、重點分享:

1.你需要的一切,耶穌已做成了,就等你領取。

(一)信心的重要性

(二)信心有三個層面:

1.神的話

(1)信心是從聽上帝的話來的。

(2)信心不是天生就有,只能從神而來。

(3)神的話是活的。

(4)宣告不是喊口號,是要讓你的靈甦醒。

2.接受

(1)沮喪也是不信,需要勇敢的接受進來。

(2)你會成為你所期待的。

3.行動:信從、信靠、信服。

 

二、心得分享:

這篇話語讓我明白信心的重要性,也讓我明白其實沮喪也是不信,

我有時常常有很悲觀、沮喪的想法,不認為這是沒有信心,

其實就是對上帝沒有信心,才有不好的想法,

求主看顧保守使我有樂觀的心情,

當我有不好的想法求主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