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說真得工作量和之前相比真得差太多了,

看看這個月的出庫業績和接單業績,只能說一句,慘慘慘慘慘慘,

今天我交了報名表,我決定還是去二天的日月潭行,

也許可能一個人睡,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至於我資深同事選擇日本,萬一沒成團,要去三天的,

但問題來了,原本我想休星期一,變成我資深同事也想休,唉~主任怎辦?

今天中午吃了酢醬麵,吃了不少碗,本來想繼續吃,無奈時間太晚,

下午醒來時,頭超痛的,真討厭,

下午主任開始打掃,因為明天客人要來,所以我們下午變成大掃除時間,

快接近下班,XXX打電話來,是怎樣,來關切我的學習進度,

只能報告說,我有主動學習,只是這樣,只有單方面催我,卻沒有告知教的人,這樣很怪,

講完沒多久,XXX就馬上打電話,是不是太快了,

主任打了電話和XXX說,也覺得該找個時間講一下,因為應該是教的人要訂計畫,學的人才知道怎麼學,

今天快5:30才下班,只是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