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買完伴手禮之後,我們準備去吃中餐,
我們原本要吃玻璃屋,但聽說這間店要在三個月前預訂,所以根本訂不到,
因此我們只能吃這家食尚藝廊,
LIVE食尚藝廊和玻璃屋是同一家老闆,是屬於無菜單創作料理,
一走進去,看到扁額,馬英九加持過,一坐定位,我就先來個自拍,
終於上菜了,我們走進來時,就看到一艘船,想說,我們不知道會不會有,
第一道,沙拉;第二道就是生魚片,小船呀~第三道是草莓(我不太愛),
最令人特別的是看起來像巧克力蛋糕,其實是雞,還用仙女棒弄過,只是不甜,
我吃最多的是鰻魚石鍋拌飯,
湯是兩道,我倒是在奶油鍋喝了不少,有烏龍麵,九孔,被兩道菜,吃到撐死,
魚比較奇怪,用這種做法,很怪,可惜了,
最後提供蘋果醋,好喝,
甜點是芒果奶酪,連我不愛吃的,都可以吃上兩碗,
我們吃到2:30就離開了。
結論:
CP值算高的,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LIVE 食尚藝廊 無菜單專屬訂作的創意料理
地址:宜蘭市延平里環市東路二段708號
預約電話 :03-9388677 記得要提早預約唷 !!!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