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0補文章

我們依舊在公園路搭我們往烏來的車,
原本以為會和上次一樣很冷,
可是超反差的,超熱,害我覺得自己穿多了衣服,
我還被Chicken罵說,為何不回來再去拿書,
結果害他得提這麼重的包包,
他這次還特地帶超少的東西,結果我還是讓他拿很重,呵~
找不到森林遊樂區,只好去玩水了,
不過,這裡的水要小心,因為有些地方的水超熱的,
腳如果下去,可能會煮熟喔~
Chicken開玩笑說,應該帶蛋來,不一定煮熟了,就可以吃了,
看到滿多人來外拍的,讓我有個好主意,我下次也要來外拍,呵~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有看到櫻花啦~只是沒全開完啦~
後來我發現有點後悔,早知道是這樣就去陽明山賞櫻花了,
嗚嗚,櫻花沒賞到,希望初一可以賞到櫻花。
說中午要在烏來老街吃飯的,還是沒有,呵~
因為我們以為可以去森林遊樂區,所以準備壽司要在那裡吃,
途中Chicken想當台車,不過,我說,可以呀~你去搭,我走路,呵~
結果當然是沒有坐台車呀~
其實是因為我現在還失業中,當然是能省則省呀~
後來我們還是回到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我們的晚餐。

P.S.後來發現森林遊樂區距離我們的地方還要走5公里吧@!
但發現每次出來玩,時間過很快,但要等出去玩的時間,則是過超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