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chicken媽媽的生日,所以我們約晚上六點半在上品苑集合,
這餐理所當然的是chicken請客,有我、chicken、chicken媽和小雪阿姨,
一進去發生一件慘事,這間餐廳需要訂位,但我們也訂了,
服務人員漏掉,所以沒有我們的訂位記錄,後來查詢才發現原來是他們漏掉,
因為我們堅持要吃,查了分店,也發現沒有位子,
那我們詢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說,不然你們坐甜點區,我們會把吧台東西拿給你們,
但我們堅持不要,因為吃鐵板燒就是坐在吧台才有feel呀~
我們就詢問那服務人員,那如果要坐吧台需要多久,服務人員說,那在等20分鐘,
我們想既然等20分,那就ok,
我們就在甜點區喝飲料,還招待我們餐前麵包,
小雪姐姐點牛肉捲,chicken點霜降牛肉,chicken媽點菲力牛,我點法式羊排,
等了一會兒,終於換我們了,主餐:小雪姐姐、chicken、chicken媽都可以吃,唉~我有點被排擠的感覺,
我們上鐵板燒桌,又和廚師講一開始的經過,所以我們又被招待麵包和雞肉,
本來不想叫飯的,但可能怕晚上會餓,我就叫一碗飯,
大家吃得很快,倒是我吃得比較慢,所以我吃得有點急,又要拍照,感覺沒什麼享受美食,
我的羊小排很好吃,發現看看鐵板燒主廚炒東西,姿勢不錯,呵~
用完餐後,我們就移架到甜點區,
發現桌上又送了招待的飲料,呵~
甜點是紅豆捲,我硬是吃了下去,我只希望他是奶油,唉~
使用鐵板煎的紅豆捲,不曉得是不是為了保溫的關係,盤子熱呼呼的。
結論:
服務態度很好,有盡力做補救,cp值很高,
只不過,對於不吃牛的我,選擇性較少。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二號
電話:03-6673764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