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5補文章

今天CHICKEN要去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為了她們的演唱會,CHICKEN居然沒睡的早上去買,
結果居然爽我的約,後來CHICKEN為了補償我就帶我來吃TASTY。
不過,早上CHICKEN要排少女時代的周邊商品,等他排完又不知道是幾點,
我們就早上約早一點,決定先去排號碼牌在去吃飯,
到達了小巨蛋時,我只能說,這些男的真是…,有必要迷成這樣嗎?
就不懂少女哪裡很吸引呀~連CHICKEN我也大罵他,但為了我的TASTY只能陪他來排隊,
但我先聲明我並不是少女迷,所以在電視看到我,千萬不要把我和那些人劃為等號喔~
後來我們抽到的號碼牌是第五梯次下午2:00,我和CHICKEN說,應該第六梯次最好了,下午15:00,這樣吃也比較不敢,但抽了就抽了,也來不及了。
抽完號碼牌,我們就前往吃飯地點:TASTY,
到達的時候,才11點多,我們早到了,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到處拍拍才進去,
終於到了時間11:30,我們就在沙發上坐,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所以就要等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位子,第一次來這樣高級的地方,真是太謝謝CHICKEN了。

開胃菜的部分:CHICKEN點了時蔬雙重奏,我點了鮮蝦蘆筍,沒辦法開胃菜只有兩道,只能各點一道,我當然把蘆筍給CHICKEN吃了。
前菜的部分:CHICKEN點了牛肉焗丹麥餅,我點了焗烤蘑烤菇+方塊麵包,沒辦法前菜也是兩道,
我又不能吃牛,當然點另一道,但麵包可以續點,不加價,因為我好像重覆點了兩次。
沙拉的部分:有四項可以選擇,水果、生菜我不考慮,我點了鮮蝦洋竽沙拉,好濃郁的味道喔~
CHICKEN當然點了晶饌凍牛肉,不過,CHICKEN的莎莎醬不錯吃。
吃完了,等了一段時間,下一道菜都還沒來,趁機會來拍幾張照片,過沒多久,湯來了,
湯的部分:湯有四種選擇,我點了義式海鮮清湯,真的海鮮的味道好清甜喔~好好喝,
CHICKEN點了義式牛肉湯,他是打算只要有牛就一定點牛。
沙瓦的部分:每人給一小杯,這是免費續喝的,CHICKEN說:以前都給一大杯,現在縮小SIZE,
但沙瓦超不錯喝的呀~
主菜的部分:有八樣選擇,唉~聽說之前有羊排的,可惜現在沒有了,
因為TASTY說:他們會研究新料理,有新的會將舊的替換,但我想,應該也有看銷路的啦~
銷路好的主菜,怎麼可能被替換呢?
我點的是法式烤雞,有兩隻喔~我原本很擔心要怎麼吃,但幸好TASTY很貼心的會幫你去骨,
可惜的是我只拍去骨前,忘了拍去骨後,CHICKEN點的是TASTY酥烤牛排。
甜點的部分:有四種選擇,CHICKEN點的是法式烤布蕾,可惡,好吃的被CHICKEN點走了,
沒關係,等一下可以吃他的,我點的是巧克力千層。
飲料的部分:有八種選擇,CHICKEN點了情人果香芒冰沙,我不想喝冰的,所以我就點了雪沁藍澄,
我的飲料比較像氣泡料,但沒加冰塊,真的滿不好喝的。
我們坐了一下子,除了休息,也是等時間,剛好看到隔壁桌在慶生呀~
整體的感覺真的超讚的,有羊排是最好的,但還是最感謝CHICKEN的啦~
2:00我們就去排隊,買少女時代的周邊,CHICKEN的演唱會17:00開始,
不過,我對少女時代的演唱會覺得不怎麼樣,因為集合時間很早,但只是早點集合去排隊而已,其實發現也不用這麼早去整隊,害我邊等邊睡。後來我等CHICKEN進去才從小巨蛋離開,到19:30多才回到家。



我們去的地點:
台北‧復興南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F
02 - 2711 - 2231
http://www.tasty.com.tw/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