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09補文章

從阿姨家醒來,阿姨早餐幫我買了一瓶鮮奶(特大瓶)和蛋餅,
早餐吃完後,過沒多久,我們便出發至表姐家,
第二天的行程我分成了三個檔案,三篇網誌,一個是在表姐家的訂婚,
2.是在餐廳吃飯,3.是高鐵左營站,
有一個阿姨總記得我以前5歲的樣子,一直和我媽說,怎麼沒帶姐姐回來,
可是我哪有什麼姐姐,她一直和我媽說,以前她帶著5歲的小女孩,皮膚還滿好的,
我想一想,就是在說我嘛,我也20年沒回去了,不過,她一直不覺得是我,
我們在表姐家等了很久,男方才來,
最讓我傻眼的是,頭一天第一顆電池已沒電,所以我換了第二顆電池,
沒想到我第二顆電池也沒充飽,而第一顆電池是因為接觸不良沒電,
導致我在表姐家拍的照片有夠少的,
結果最好看最精彩的就是訂婚儀式了,真是可惜,也是我下高雄最重要的目的,居然都這樣,嗚嗚嗚~
結束後,我們就前往餐廳了。

地點:高雄縣鳳山市南京路(我表姐家)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