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18補文章

我們昨天討論很久,不知要去哪裡玩的,
就發現原來湖口有辦活動,就決定去看一下,
不過,發現湖口老街離楊梅真的超近的,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騎錯路,因為一大段沒有房子,
後來問人發現就是這條路沒錯,
到那邊發現,芋頭真的很香,到那邊時,chicken就說他肚子餓,
我們就點了鹹芋圓和肉粽,
本來chicken要點蚵仔麵線,可是太火紅了,就賣光了,
chicken只好買了肉粽吃,來了湖口老街當然要來逛一下呀~
裡面有個教堂,裡面擺放古早的東西。
走出教堂,發現湖口老街滿小的,也發現chicken真的很喜歡吃香腸,
走到那,看到香腸攤一定要買,
試喝了仙草奶凍,chicken也要買來喝,說很特別,但我覺得還好啦~
我看到客家菜包,買了一顆,本來要買小的,可惜沒有,只能買大的,
逛完之後,開始看表演,我跑去和那些扮人物拍照,
後來發現好像都是小朋友去拍呀~那我是小朋友嗎?呵~
chicken只肯幫我和豬合照,猴子呢?chicken看到是男生扮的,
就不淮我去合拍了,西瓜哥哥也有來喔~唱了幾首歌就結束了,
我們先去買黑貓包,晚上才去吃櫻燒肉。


湖口老街:
新竹縣湖口鄉中央街1號
連絡電話:(03) 5993911-7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