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7補文章

星期日是母親節,所以星期六我們就決定提前去吃飯,
我就找了一間火鍋店,呵~看介紹還不錯,
之前經過就一直想去,終於有機會去,又是吃到飽的店,呵~
爸、媽點了素食鍋,我本來想點羊肉鍋,後來因為肉品都吃到飽,就想說來點個不一樣的,
我點了鮮蚵鍋,小胖點了蛤蠣鍋,因為我早上沒吃,所以我先拿了板條來墊胃 ,
本來我還拿了雞絲麵,但只能說菜太多了,後來我又拿回去放,
這家店最讚的是有鹿肉,從綠島回來,我就再也沒吃過了,沒想到今天在這家店實現了,呵~
我依舊拿了羊,多了一樣是鹿肉,呵~真是幸福,
妹依舊拿了豬肉,呵~
最特別的是素食鍋,菜盤有一項特別的奇怪,後來聽媽說,那是什麼菇,我忘了,
她在菜市場看到還捨不得買,她很感動,居然在這家店看到,
小妹的蛤蠣上桌了,哇~也滿多顆的,
我的蚵仔也上桌了,哇~好多好大顆,這間店還不錯,看我的菜盤就知道有多豐富,
我吃得有點撐,我趕緊拿綠茶泡,好讓我消胃,繼續拼下一盤,這裡還有奶茶,
媽媽超愛吃毛豆的,現在去涮涮鍋店,都會看小菜有沒有毛豆,
小胖看到滷肉,就習慣看到飯,因為小胖喜歡吃滷肉飯,滷肉飯是她的最愛,
這家店還有燒賣,好好吃,還有可樂免費暢飲,
這家店的蛋糕好好吃,這家店很多好吃的,我也有一些東西沒吃,
這間店只能說讚!讚!讚,CP值超高的,可以來吃吃看。
最後走的時候,爸媽還想把別桌沒吃的那個菇帶走,但吃到飽的店怎麼可能?
結果他們很失望的回家了。













蘆洲店
ADD: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6號
TEL:2282-5378

http://photo.pchome.com.tw/sjsmit_9240903/0315/
arrow
arrow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