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太大或是休息不足,小心,不要在挑戰身體極限了,還有人身體太累想要進補,也造成這種眼睛過勞死的現象。
每到秋冬病患有增加的趨勢,主要是壓力或是休息不夠造成,但也有人是補過了頭,眼睛過勞死。
身體或心理的過勞,也會從靈魂之窗反應出來,醫師發現,記者、工程師還有上班族是好發族,最好的預防方式,就是要有充分休息,不要把自己操過頭。
心得:
看了這篇報導,有醒悟到,最近一直覺得很累,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很疲勞,一直想睡覺,可能是操的太累了,無糖咖啡也喝了,通通沒效,但回到家,又不想睡覺,隔天又好累喔~怎麼會這樣?要改變生活的作息習慣吧!也有可能太操自己的眼睛,哈

選自:
奇摩新聞,更新日期:2007/11/13 12:37 記者:廖盈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3/8/o41t.html

靈修心得:
林後: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上帝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要學習改變思律,不管在任何時候,我們一定要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