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點整理:
1.自信的關鍵:唯有勇敢面對自己
2.商用不動產的定義:例如,辦公大樓、廠辦大樓(辦公室蓋在科學園區內)
3.國泰金融中心一坪4000元
4.要交易對象:企業法人(上市櫃)、壽險公司、國內外AMC、私募基金、大型建商及開發商。
5.商用不動產的相關專業人士:不動產經紀人、不動產營業員、估價師/鑑價師、地政士/代書、商用不動產投資分析師、室內設計師、建築師。
6.五大商仲: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仲量聯行(Jll)、世邦衛理仕(CBRE)、戴德梁行(DTZ)、高力國際。
7.機會很多,是我們沒有具備把握機會

二、心得分享
今天聽完課,大家一定會問我有什麼心得?因為和你自己又沒關係,但是錯了,有給我一個新的提醒,大學生起薪25000~28000元,對我來說,現在的薪水真的是很少,物價上漲加上就貸的學費,扣一扣,一餐只能省吃儉用,不然根本是不夠,今天的體悟是我要投資自己,利用空閒的時間累積自己,補充自己的知識,因為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個全方位的人,所以我要拼命學東西,也希望靠著我的信仰,影響別人信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