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系列,040,作者羅夫曼,出版社:太陽氏。

前言:
一個女人+2份貼心=10分幸福。

最近在看一本叫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之2,
我現在發現明明我修了很多有關愛情的課,但怎麼發覺好像還不夠,
難怪那時一群老師都和我說,理論懂這麼多,沒用;
重要的是能夠將理論運用在實作當中,這才有用。
所以我就去圖書館借了一堆有關愛情的書來看,P.S.當然其它的書也有借,
我也總算知道為甚我朋友那麼的強勢,但還是會被他男友管、罵有的沒的,
其實這也是互相牽制的感覺,畢竟遠距離是滿難維持的感情,
人家說遠距離難道不會怕對方怎麼樣怎麼樣嗎?
可是我個人覺得如果要偷吃的話,再近再遠也是會啦~那和遠不遠沒關係。
我也終於知道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連他的優點、缺點都喜歡,
欣賞對方的優點,近而包容對方的缺點。

看完這本書的重點:
1.貼心:多付出一點,多留心對方的臉色,貼近對方的心,而不是自以為的。
2.信任
3.諒解

絕對不要:
1.調教對方
2.測試對方
3.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