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20補文章

昨天12:30就睡了,因為人虛又累,所以早早就睡了,
只不過,早上chicken也是叫我叫不起來,
因為天氣太冷,真的特別好睡,
早上趕緊騎車出門,幸好沒下雨,
自從車子常騎到一半就熄火,我就學會先發動,在放包包,這樣就可以預防熄火,
今天早上依舊很忙,忙呀~忙,
早上帶了好幾片的巧克力到公司,頭依舊很暈,
想說敲一下會不會比較不痛(ps.我當然不只敲一下,所以主任覺得我幹麼在敲頭呀~),
中午主菜是炸雞,但沒什麼人吃,副菜有我愛吃的豬頭皮,
很讚的是豆腐沒加辣,湯是肉羹湯,甜點是熱仙草,這種天氣喝熱的,真是舒服,
晚上留下來加班,因為我們的工程即將完成,
所以要把東西搬上去,但東西不是我搬,
我們決定歸類整理,讓別人一看到,就知道需要的東西在哪?
所以我加班就是在做標籤,一便標識清楚,
晚上的便當我將近一半的東西都沒吃,因為辣又有蕃茄,唉~
做標籤做到我肩膀超痠,所以我九點就回家,怕明天累到起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