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08補文章

今天太晚出門了,導致我騎車一直很緊張,一直害怕會遲到,就一直飆呀飆,
一進大門,我就趕緊刷卡,刷完卡在停車,一路上一直跑,
因為7:40準時開會,但還是來不及,
進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位子了,害我擴大朝會在罰站,嗚嗚~
早上真是忙碌,忙著出貨,真是累死我了,
中午是玉米炒飯,我超愛吃炒飯的,我媽都說,正常的白飯不吃,愛吃隔夜的飯,
主菜是炸雞排,甜點是紅茶,我們這桌有兩個人,去台中出差,所以我們這桌少二個人,
今天晚上加班一個小時就選擇回家了,5:00的鐘聲響發現一件事,
就是在入庫時,發現製號有問題,害我趕緊趕到餐廳找生管處理,
他們的主菜有魚排,有剩叫我吃一下或包回家,
我吃一口時,發現超油,真是恐怖,整個吸油進去,
準備回家的時候,發現有一張紅色的,我就順手撿了起來,結果是100元呀~
雖然沒有很多錢,但還是感謝上帝的恩典,
今天晚上去中華電信辦門號,也發現我忘了帶身份證,又跑回家趕緊辦完,
今天家裡吃素,所以媽媽另外在冰箱拿羊排蒸,剛好我辦完,回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