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8補文章

今天是十月份的擴大朝會,早上還算滿早到的,
還是要感謝CHICKEN打電話叫我起床,
讓我可以吃完早餐在參加擴大朝會,
說真的,擴大朝會滿無聊的,
大概就是分享這個月的營業額,還有環安衛,
重點是我們部門的5S又是第一名了,感動呀~
有機會這一整年都是我們包下來了,
5S分場內和大辦公室的競爭,拿現場和只坐在辦公室比,當然是不公平的呀~
所以皆開算,我們部門是屬於現場,只是和現場不同的是,有像樣的辦公室啦~

今天中午是綠豆湯,今天的綠豆湯,有點偏甜,菜色還滿OK的,
只是我愛吃的花枝為甚都要炒辣的,害我不能吃,真是討厭,
辣的東西會導致我的喉嚨吞食怪怪的。

今天老司機買了飲料給我們喝,
買給主任咖啡,買給我米漿,
剛好當明天的早餐,光想就很豐盛。

今天得到一個壞消息,就是20號公司要健康檢查,嗚嗚~
好想哭喔~但主任說,健檢是對自己有保障,
想想,心裡還是好害怕,打針依舊讓我覺得恐懼,
看來那天早餐不吃,改買牛奶,一大早就把檢查弄完,
反正那天不檢,還是要找時間補齊資料。

今天下午兩點看到一堆費用要算,想說來加班對一下,
但我還是要問主任,若他不加,就改天在算好了,
反正三天內一定要算完,有問題在對,
幸好主任說要加班,我就和總機包了兩個便當。

下午打客服電話,邊算老司機的錢,
晚上加班打出庫的部份,邊核對貨運行的費用,
但發現問題很多,明天在找他們,今天加到九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