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6補文章

最近被叮的全身都是,
老媽說這是被跳蚤咬傷,叫我帶殺蟲劑去公司,
果真噴了之後,我們主任終於正視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的亂噴,導致跳蚤跑了出來,更是讓我們主任親眼看到,
他決定和行管課說,請人來消毒,
但我們主任說,妳怎麼會被叮的這麼嚴重呀~
我就回說,你看都是我的犧牲,導致你們兩個男生是好的,
今天我們主任也叫我早點回家,不要加這麼晚了,
行管課的也拿藥和擦的,讓我在端午節好好撐過去,
她也和我說,如果都沒效,可能就要打針了,
聽了還真可怕,嗚嗚,我不要打針。

P.S.端午節不只有肉粽,後來也拿了禮券給我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