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晚上主任打電話給貨運行預約一台到台東的回頭車,
結果對方小姐打來問我,有確定要出嗎?他們要報價給我們,
因為拖延的關係,導致台東的回頭車居然跑了,
主任很生氣,幸好載我們貨的高雄的司機想辦法幫我們弄到,
主任很氣的不想叫他們的車,
可惜的是,明天老司機要出外銷,不能出內銷的貨,
今天晚上來一個司機很兇,
其實我已經忘了是他兇我了,還不是他今天還指教我寫的地址有誤,
地址是:營業部的業務寫的呀,真是誇張,我難道還要找地址告訴他在哪嗎?
後來主任和我說,他的態度很誇張什麼的,
還被他兇第二次,我才想起,他有兇過我,
主任說,如果他早就知道他兇過我,他一定讓他空車回家,
主任還特地打電話給貨運行,
最後我們主任決議不讓那位司機載我們的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