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睡太晚了,導致今天打31分的卡,35分才進辦公室,
還是一樣的情形,不能報入庫,
好像感覺很閒,就打打客服電話,但實質不然,
中午的菜還算滿不錯的,只是湯比較差一點,但甜湯愛死了,
下午又看到司機偷偷的在看我,
不會吧!主任又偷偷的叫車,沒告訴我,
的確,我又要很急急忙忙的把單子寫一寫,
MY GOD@這南部的司機也載太多的東西吧!
但聽說東西很少,只不過,單子很多張,嗚嗚~
收到要入庫的單子,以前我們會偷偷幫現場單位做事,但現在不行了,電腦帳號會查,
所以我又被班長叫去幫他技術指導,教他怎麼用,
但教完之後,我覺得我想要自己弄,因為我教的很久,
又聽到一句話,我可能要學一個禮拜,嗚,
工作加班到7點半才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