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報名了費玉清演唱會的工讀生,
本想說算好好的,應該不會遲到的,
沒想到遲到了七分鐘,MY GOD,真的超不悅的,
聽說費玉清的演唱會,場場爆滿,而且還是秒殺的,
有沒有這麼恐怖呀~
一開始我們要點貨,確認數量,
便當是豬柳,不過,裡面菜色好辣,
太晚選了,我比較喜歡吃雞腿,呵~
正式開始,我的工作就是負責領贈品,
因為今天這場是費玉清的100場紀念,所以憑票就有貼心小禮物,
中場休息時間,去五樓當FLY,
本以為應該賣不掉吧@
沒想到全部賣掉了,還不夠,
可是我虧了40元,嗚嗚,
因為大家都拿1000元啦,嗚嗚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點,
所以負責在大廳販售,因為還是有人要買,哇,
我忙到11點半多才結束。
發現一件事,費玉清的歌迷真的是年長的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