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報名了政府第四波擴大就業方面,
有兩種方式,一個是抽籤、一個是面試,
我本來要選環保局,不過經友人一提醒,我後來選研考會,
因為環保局的工作是要撕廣告,想想,我之前暑假想做派報生,結果熱到暈到,所以放棄。
後來回家發現幸好用面試的,因為抽籤只有5%,面試有18%呀~
這個數據怎麼好像軍公教福利金18%~15%~
結果我花了30~40分鐘的車程騎到台北縣政府,
遇到我一個大學學弟,真是很巧,這叫有緣分呀~
不過,我的研考會面試超快的,
重點是還有問我,車程會不會很久,
大概我前面的阿伯講太久,所以我就特別的快吧!
說老實話,今天大概是我花最多禱告的一天吧!
我一直太渴望這一份工作,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替我的工作開道路,找到我喜歡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