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滿晚睡的,所以我今天理所當然的睡過頭了,
幸好一路上沒甚車,所以很順利的到達公司,
我發現只要遇到自己喜歡做的事,都會感覺時間很快,
遇到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就會覺得時間很慢,
就像難得可以和我朋友在MSN上聊天,
只要和他聊天,我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莫名其妙就覺得很晚,
今天看SBL的籃球節目也是,莫名其妙的從7:30~10:00,
呵,我好像離題了。
就是今天一樣是看那些無聊的規格書,
早上就開會開到快11點,
到了12點時,老闆問說有誰帶便當的?
要買排骨飯,我以為是幫他們家買的,結果是請大家呀~
難得今天天氣出現如此的好天氣,呵~
我還特地把便當拍下來呀~
改天PO上網讓大家看難得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