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申命記6:6-10,使徒行傳17:10-13

一、重點分享:
1.屬靈的基本動作:讀經、禱告、聚會。
2.人的話有限,我們需要聆聽神的話。
3.神聖閱讀的方法:
a.反覆頌讀。
b.仔細頌讀。
c.慢慢頌讀。
4.神聖閱讀是結果,你我跟神的話有互動,讀的時候也是聆聽。
5.讀經讀得好,需要讀出來。
6.讀經是要聆聽上帝對我們所說的話。
7.當我願意的時候,讀經不只只有我與經文,還有神的同在。

二、心得分享:
今天這篇的話語提醒我,
讀經時,要反覆地,慢慢地閱讀,而不是只是應付了事,
改變的地方就是在讀經中能夠更認真,使我在讀經中更認識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