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雅歌書8:6~7

一、重點分享:
(一)想念的愛。
1.印記是以前的印章,有時候會掛在脖子上,或者變成戒指戴在手上。
(二)堅貞的愛。
1.堅貞的愛也是火熱嫉妒的愛,好像陰間的殘忍。
(三)超越的愛。
1.好的愛是可以超越環境的限制、困難跟患難。
(四)我的最愛。
1.這份愛是不能被替換,是絕對唯一的,不能用錢買賣衡量,是唯一的。
(五)盟約的愛。
1.以上這四點中,最重要的要表達一個觀念叫做盟約的愛。
2.從盟約的愛會發展出恩典,恩典給予增強能殘,再來發展成親密的關係,然後就會循環,回來增強盟約的關係。
3.立約表達出一個盟約的愛,是無條件的愛。
4.單向有條件的愛,在某種條件裡面會愛,但是某種條件不行就不愛了。

二、心得分享:
我很看重人的愛,就算當月有幫我慶生,我還是覺得我生日當天一定要給我祝福,
因為只有當天的日子是完全屬於我的,
但也因為自己的堅持放不開,導致心靈很受傷,畢竟當天會給我祝福的很少,
很之前我甚至覺得這些人根本不是真得愛我、關心我,
幾乎完全否定別人對我的一切,
但透過這篇話語我明白,
人的愛,不管如何都會使我們受傷,
但上帝的愛不管如何都是愛我們到底,
至今我一直在學這個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