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以弗所書2:19-22

一、重點分享:
1.基督徒,是真正的信徒,神居住在其中、在他們裡面動工,神是他們的神、他們是神的子民。
2.家與建造有直接關連。
3.神最終、永恆的殿宇,是由人所組成。人是宇宙間最有價值的受造物,神的殿當然要用最有價值的材料建造。
4.我們需要用神的話語作鏡子、讓神的話來反照我們,好能看清自己的真貌。
5.聖經提起聖殿,總警告人不要污穢聖殿,尤其是要保持「個人的殿」的純潔。
6.神有個移動的聖殿,不受地點限制;不論我們在哪裡,神就在哪裡。
7.我們的活石,共同被建告,成為最終、永恆家庭的一部份。
8.我們現在還在採石場裡面,透過神所量給我們的環境、不斷被敲敲打打。
9.聖經就是神的家書,我們可以透過神的話來認識自己是誰、瞭解神造我們的目的。
10.不管在任何環境中,神都在敲敲打打我們,而祂向我們所要只是盡力而已。
11.神記念我們的每一次忍耐。
12.我們要在敬畏神當中達到完全的聖潔並且對神的聖殿要有謹慎的態度。
13.我們要樂意與人相處、樂意真實的碰撞。雖要付上代價,但是有永恆的獎賞。
14.先知喬納曾說「每個先知養成的過程,一定要委身在教會」。

二、心得分享:
這篇話語提醒我,我們需要透過在每天的話語,讓上帝改變我的生命,
使我的心能夠更柔軟經歷上帝的敲敲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