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01補文章

一、心得分享:
今天的主日話語我釐清了一件事,我以前認為基督徒有兩種,一種是門徒(有在服事的),另一種是信徒(不想服事,只想單純參加主日和小組的人),
但其實只要是信上帝的每個人,都是門徒,都是想要跟隨上帝的門徒,
所以我覺得今天的主日話語讓我明白這件事,也發現自己要在每天當中更要有充滿上帝的喜樂。


二、重點分享:
1.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註: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這恨是修辭上的誇張,
2.耶穌不在意跟隨的人數,只在意本質。
3.經文給我們的啟示:
(1)要作門徒的心志:要效法基督。
(2)要付代價。

三、經文分享:
1.路加福音14:2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