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23補文章

一、重點分享:
1.神的國度一直不停的在進行,不管我們感覺得到或感覺不到,不管我們看得到或看不到,神的國度它不斷地在進行。
2.有時候我們會遇到挫折,感覺好像上帝離開了而充滿不安,但其實上帝時刻都與我們同在。
3.我們的責任就是努力撒種。
4.我們需要天天讀聖經,才能堅固我們信仰的根堅。
5.上帝期待我們在這世界的禾場埋下去,生命中的老我死了,屬靈的生命可以出來。因為我們的老我沒有死,屬靈的生命不會出來的。

二、心得分享:

Question:
1.「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老舊的生命必須死去,新的生命才會長出來;你是否有對付自己的老我?你覺得上帝在提醒你什麼呢?
2.不管我們是否感受的到,種子自己會發芽、生長,就像神的國度不斷的前進!你曾否因為辛苦撒種卻看不見果效而感到灰心呢?

Answer:
1.我覺得自己的老我是每天都在對付,但人常常有軟弱,也許此刻對付的了,但有時候會沒辦法對付。
看到這篇信息,我覺得我們要熟讀聖經,常常禱告,求主幫助我們有堅定的信心,去克服自己的老我。

2.其實我之前在學生小組也是常打電話,常邀請新朋友,但也是被拒絕,後來我覺得心很難過,但看到這篇文章,我發現我們是負責撒種的,也許收割的不會是我們,但至少我們是間接的帶領人認識上帝,數字不重要,重點是對方信主了。

三、經文分享:
1.馬可福音4:26-29
2.路加福音12:32
3.約翰福音12:24
4.哥林多後書4:10
5.以賽亞書3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