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16補文章

我最近都在補文章,所以真是抱歉,一下子把文章補齊,
今天真是非常寒冷的天氣,
導致我本來有面試,全推掉了,通通改到星期四,
果真到了下午,自己的身體就受不了,想睡了,
因為最近面試都是隔週休,
所以我也打了通電話給Chicken說,
如果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找隔週休的工作,
結果上個禮拜五面試的那家,說星期一叫我去上班,
後來我星期一打給他說,沒通知就是沒有的那家,
居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不過,我星期四已經約好了面試,
所以我就和對方說,星期五才要去上班,
其實是看還有沒有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