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一篇留言,呵~
打給我朋友 ,居然打不出去呀~
還問我朋友是不是把電話關機了呀~結果他說沒有,
我還一度以為是我手機壞了,換了第二隻還是一樣,
後來我個人覺得會不會SIM卡壞了?怪了,
但這個疑問我在今天獲得解答,原來是台灣大哥大的電話居然斷訊,
幸好我朋友在線上,不然我會氣死,因為我原本要吵他的,呵~
結果只能在MSN上祝他新年快樂的,
不過,我今天有補打電話給他,祝他新年快樂,
老哥居然在馬祖當兵,忙到忘了和老妹說一句的,
要不是他在軍中,小妹我應該就打過去了吧!
可惜的是應該去101看煙火的,
煙火超漂亮的,去現場看一定超讚的,
希望有一年的跨年煙火,如果交了男友,我一定會找男友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