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我發現幸好我每天出門前一定會禱告,不然我應該會火山爆發,衝動的就想辭職了,可是我還需要這份薪水,為了這份薪水忍氣吞聲,真想哭呀~今天莫名其妙把老闆他兒子頂罪,因為我們要印東西,發現印表機卡紙了,想說,找卡紙的地方,結果居然吱吱叫,老闆一直瞪著我們倆個,我們覺得真是委屈,並且說,有些東西還是男生比較容易學會…有的沒的話。後來工讀生和我說,今天早上有看到老闆他兒子先用過,後來又默默的走回去。什麼叫男生容易學會呀?要不然你就請更多的男的呀~而且女生不比男生差,那東西就是你兒子搞出來的,怪我們。

2.也不爽我們早走,明明就說不加班的,為甚還要我留三十分鐘呀?何況我是助理,是幫忙的,不一定我要全學會呀~而且電腦這種東西,就和數學有稍徵不太一樣啦~雖然要常算,不一樣的是你只要用一份示範給我看,我就懂了啦~要別人加班又不付加班費,我才不耍他,我不是閒人呀~更不需要將自己的青春放在這間公司,我當然要為我的前途努力呀~寧願乖乖去補習,也不願意留下來。

3.明明很多事就是你說的,你心情好,就說弄這樣,心情不好,就說一切都是我搞砸的,真不懂呀?經營者做這樣,我真的是很…。

結論:現在的我,只能求自己趕快考上公務員,脫離這家公司,為了考上公務員,叫我一個禮拜禁食一餐,我都ok。只要一想,辭職那天和他說的理由是我考上公務員了,所以不得不走,想想心情就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