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發現自己愈來愈想逃避了,WHY?因為最近老闆真的發瘋,想法真的滿奇怪的,什麼叫不積極?之前太積極被念說,到底我是老闆還是你是老闆呀~誰叫你自作主張把事情弄好的,現在又怪我不夠積極,傻眼的是,現在公司的那套系統,會比較快嗎?真的不懂,只是愈來愈複雜而已啦~把我們搞到累死,索性我就逃到倉庫去,因為最近倉庫要大盤點,所以叫我們去,真希望一去到下班在回來,但這樣的日子快要結束了,唉~在辦公室的日子,讓我覺得超沒朝氣的,活像老人的生活,我想只能期許自己早點考上公務員,早點離開這種心機很重的地方,因為我知道我不適合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