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勞動節放假,就這麼容易的度過了,上次去吃的時候是三月份,忘了幾號了,看我的相簿應該就知道了。今天原本是要和詩雨去打球運動一下,可是爸媽決定要吃下午茶,害我與詩雨的運動之約取消了。所以就和爸媽去吃下午茶,其實也不是吃什麼下午茶,是去吃飯,我今天一整天三餐就靠著這餐,度過一整天,其實到現在,我的肚子還是很撐,哈哈~吃了很多的東西,不知道我們是準時到,我覺得東西居然比上次還要多,有南洋炒飯、PIZZA、炒飯…等,可惜喝不到酥皮濃湯,因為我們吃的是素食餐廳,很想知道素食的酥皮濃湯和一般的酥皮濃湯,到底有怎樣的差別?下次有機會在告訴大家,媽媽好不容易想喝一下咖啡,喝一下各個地方的咖啡,結果好景不常,咖啡機壞了,哈,媽媽超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