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是我學長生日,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的生日,沒辦法為他慶生,也沒辦法親口和他說生日快樂,因為他當兵去了,也希望他星期五能夠回來,3/6這天,我寄了兩張生日卡給他,應該夠誠意了吧!哈哈~

2.今天主管不在,好像一年一度到宜蘭廠去,所以變得很輕鬆,我今天就偷上線,發現我之前在東光的同事居然在線上,因為她和我一樣,2/25就去上班,讓我很疑惑,就敲了她,和她說話,原來是她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所以對方就叫她不要來了,還和她說,其實fire你,也很掙扎,希望我們有機會能夠合作,你是一個放的很開的人,聽一聽,我個人覺得對方根本有心想fire妳,只是剛好讓她找了一個藉口fire妳,只是讓我朋友很自責又難過,唉~現在的人就是這樣,講的太好聽,全都是客套話,目的還不是想fire人家,真是有夠爛的講法,就像是要分手的情侶都說,其實你是一個很好的人,聽起來這句話還不錯,但事情就是這樣的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