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點分享:

(一)要成為時代器皿的自我概念:

  *器皿不分貴賤,成為清潔。

1.去除世俗標準的自我觀。

2.建構基督信仰中的自我定位。

3.成為聖潔合乎主用是關鍵。

 

(二)要成為時代器皿:

1.成為領袖:

  *成為領袖之前要有夢想,願意被栽培。

 

2.基督的精兵的精神-看哨、 打仗。

 

3.武士精神練武的勤勞-

  *站好馬步,一步一腳步的練功。  

 

4.農夫努力與忍耐-忍耐得糧:

  *忍耐等候且等靈糧才有料餵養他人。

 

二、心得分享:

我覺得這篇話語讓我明白,

要隨時起來當領袖,

並在每天的靈修當中學習練功,

想要走捷徑是沒辦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