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重點分享:

*比喻本身不能跟所表達的東西完全畫等號。

*基督徒有一個更偉大的未來就是永恆,當為永恆預備自己。

*在永恆裡預備一個地方,不是我們這個時代的精神。

*光明之子應該要想更遠一點,主在這個比喻裡,鼓勵這些聽祂的會眾,因為永恆會臨到所有人。

*這麼大的榮耀,這麼短的日子,所有的事都會像過眼雲煙,而神要我們注意永恆。

*公義的義表達的是正正當當的行為,

義的意思就是我們能夠在神面前站立得住,

對得起良心 ,也能夠不違背神。

*比起在永恆裡我們將擁有的產業,那麼今天我們所有擁有的,都只能算是別人的東西。

 

二、心得分享:

我覺得我對永恆預備最困難的是,是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像現在的我,工作算穩定,

但一想到未來要結婚,要面臨找工作的事,我就害怕,

雖然上帝在每次的恩典卡顯現,

不要害怕,我所賜給妳的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事,

但我不曉得上帝要帶領我到什麼地方,

就像前文講的,當我沒了工作的時候,會感恩嗎?

只是會覺得上帝為何斷了路,

除非到了下一個,你才會發現,原來上帝還是愛我的,

可是中間這一段卻很難跨過去,

求主使我在不確定的時候,更能倚靠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