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重點分享;

*申命記要帶我們得著蒙福的人生。

*要遵行神的話,與神同行。

*神對每個基督徒訂定的人生,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做首不做尾,居上不居下。

*機會給預備好的人。

*埋怨不會改變什麼。

*卑微、鄉間、山野在神那裡有最高的價值。

*登山遠眺迦南:

(1)在高處看見。

(2)在信心裡領受。

*上帝一生挺你。

*上帝不會浪費你過去的生涯。

 

二、心得分享:

   今天的話語真的在講我的心境,

上帝帶領我來這間公司,

但最近我真的覺得很無力感,

上頭長官一直在雞蛋裡挑骨頭,

不管我在工作上如何提升,

薪水我都沒看到實質上的回饋,

每個人都叫我提離職,

但我覺得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如果我不能突破困境,我到下一家公司也會有這樣的問題,

今天的話語讓我明白,

要得到神的尊重,而不是人和老闆的尊重,

在乾旱之地,更要讚美神,

不是一直在山下看神的作為,

而是要到山上看神的作為,

一直埋怨真的改變不了什麼,

上帝不是要我平平凡凡的過一天就是一天,

而是提升我的價 值與能力,

不管怎樣,上帝都力挺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