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重點分享:

*終其一生就是明白、等候。

*人有永恆性。

*基督的信仰是和好、寬恕。

*主再來前是要我們與神與人和好。

*和好是一個核心的問題。

(一)*和好為什麼這麼難?

(1)罪污染人心。

(2)迷信:你都遇到壞人,我哪有這樣,是別人怎樣, 

(3)現代的思維(個人主義)

  *個人主義思考利益的判斷。

*不主張以和為貴。

 

(二)和好的秘訣:

*愛心是基本,做人有知識見證便能成為有智辨是非的誠實人(真正能面對才不會錯過超過)。直到主再來。

 

(三)和好的練習題:

(1)靠主喜樂

*喜樂是安全感。

*依附關係就是不離不棄。

 

(2)謙讓的心。

(3)一無掛慮的祈求。

*思慮是給仇敵留地步。

*思慮想很久,會有一些問題,勝化自己、妖魔化別人。

 

 

二、心得分享:

我覺得今天的話語,讓我明白和好的重要性,

我覺得我自己的自我感覺太大,

還有覺得吵架沒錯,但很容易把責任都怪在別人身上,

就是勝化自己,妖魔化別人,

我覺得被提醒的就是太把自我的感覺放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